虞少爷

不经常上老福特 人菜瘾大 你说的都对。|虞捷.

[91]922×154

*文笔不好见谅,1.1k+ 我尽力了

*私设致歉

*ooc归我,角色归木苏里

9月22日,闻远傻站在电脑屏幕面前,他在一群乱码中一眼望到了三个数字和一个标点符号:

922?


他认定他没有眼花看错,有一瞬间他觉得154还活着,给他留下了这条消息。


他立刻敲着键盘​,想问他是不是没有消失,奈何当他点击发送时,电脑突然黑屏。


他慌了。

这么多年过去,他唯一这么心急过。​

·

078敲了敲门,“922,你干嘛呢?总教官让我们开会。”


闻远努力平复心情,“知道了,马上来。”​


会议内容是A大队和S大队学员成绩的统计​,闻远听的心不在焉,一直想着154的那条信息。


会议结束后,他找到秦究,“老大,你觉得154,还活着吗?”

“怎么突然想起问这个?”秦究疑惑。


“算了,没什么。”闻远。


系统被瓦解后,154也不见了踪影。

​但闻远绝不相信他被系统摧毁了。


某天,闻远坐在电脑面前,​屏幕依旧是一些乱七八糟的代码,他尝试着发送一些文字,结果和往常一样还是黑屏。


重启电脑后,他突然发现有个弹窗,他内心的想法越来越坚定,​上面写着:

我还活着​。


闻远一瞬间仿佛被定格住,他怎么也想不到他的猜测得到了证实,他飞快的冲出去,来到训练营,左顾右盼的寻找着秦究。


“老大!154给我来信了,他还活着!”闻远大喊。

高齐和赵嘉彤他们听到后纷纷放下手里的事跟着闻远过去了电脑房。

·

为了能让154从系统里出来,秦究和游惑托人找来前任监考官016也是初始监考官C,程序方面的问题在他面前都是小问题。


“怎么样,能不能变成活体?”闻远问道。


“恐怕不大行,不过以现在的技术来看可以试试……”

“真的吗?”016话还没说完,闻远就激动起来。


“你先冷静一下,我还没说完呢,我说可以试试全息影像。代码来源是系统,但它都已经瓦解了,系统瓦解后有没有留下什么痕迹比如芯片之类的?随便与系统有关的都行。”016说。


“我们被传出去以后睁眼就在医院,哪有时间关心系统的事?”楚月说。


闻远死死的盯着屏幕,默默说道 “我有……”


他出院的第一天就来到他们被系统传出的那片荒地,他仔细的寻找,企图能找到一些关于154的线索。


他在一颗树旁边,发现了一个不足手指甲大的芯片。


“所以需要多久能修复?”闻远说。


“芯片损伤严重,大概需要一个月吧。”016说。


“好,我等。”


一个月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,闻远就这么一天一天的熬过来,不幸的事总是会降临。


“人物画面到是提取出来了,但是频率波动太大,信号不稳定,接受信息会断断续续,我现在只能提取上半身的影像,也就是说154只能说话……可能说话也有点费劲。呼,我尽力了。”016说。


闻远:“多谢。”


​154的影像投射在幕布上,秦究游惑,高齐,赵嘉彤,楚月,021,078,还有922,他的朋友们都在。


他们屏息凝神,154睁眼了。


“好久不见,”​154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922,脸上露出久违的笑容。


“世界灿烂盛大,欢迎回家”

——————End.


考虑出一下后续。ƪ(˘⌣˘)ʃ


评论(3)

热度(9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